因為這禮拜六要吃喜酒...
就去給人挽臉+做臉...挽臉超痛的啦!

我忘了平時,就只有老闆娘一個人在...
另一個媽媽是假日才有空!

被她挽得超痛的...雖然說被拔毛本來就會痛啦= =|||

然後一邊拔一邊聊天...
就聊天我嘴唇下方的痘痘
一直不滅不掉

她說要多多去角質(但我的皮膚..我覺得不適合常常去角質,一個禮拜去一次就夠了!)
不然就是我的腸胃跟子宮虛弱= ="

子宮虛弱...是跟我愛吃冰有關嗎1290892318.jpg

老闆娘是說,會在唇下方長痘痘就有可能是身體下半身的機能所發出的警訊 1290906160.jpg

挽臉完換做臉時,老闆娘就說,我的皮膚居不會臉腫...
我開完笑的說,大概是臉皮變厚了吧XD

老闆娘還小小稱讚我說,皮膚有變好唷!
有比較亮一些>/////<

她還問我用了啥...我就說有膚一些美白的面膜

我也有問她說,為啥我很容易吸黑呀!
每次跟老媽還要老姊出門...
一回家~一看鏡子,就知道我有曬了一層黑!
我姊跟老媽就還好>"<....不公平啦!!

她就說,這就表示你的皮膚很容易吸收黑色素...
除了擦保養品之外,就多補些維他命C吧!

她說這樣很有效...讓肌膚比較不容易吸收黑色素之外,也對身體好呀!
話說,我自己買了DHC的維他命C,最近都懶得吃了= =|||
連美白的薏仁藥丸也丟在一邊= =|||

不過,去年年底...
吃了一個月的維他命C+美白薏仁+牛爾的薏仁美白化妝水+牛爾的傳銘酸
好像...真得有效捏>//////<

自從國中之後,我的皮膚一直處於黑...黑...還是黑肉底的狀態!
終於脫胎換骨的感覺1290892321.jpg

可能跟我常宅在家也有差啦= =|||


所以說...每天沒事的話~還是要來吃吃維他命C啦XD
養顏美容之外...身體也會比較健康啦(當然要外加運動啦!!)


記得要多多吃維他命C唷!!


我要白,我一定要白!!!!1290892321.jpg

不想要每次全家人都笑我黑啦1290892360.jpg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