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看到的人

過了幾秒回頭看就消失了

我以為我看到了鬼

後來發現他去WC....轉個彎當然就不見啦XDD

(想說鬼月都還沒開始就...眼睛發花了嗎XD)

其實已經有好一陣子沒看到他

應該說他也很久沒看到我

一來就說我剪頭髮

算是眼力還不錯

還有染黑

因為不想再有布丁

太麻煩又很花錢

然後也聊到工作的部分

然後有看到他的手上的東西不見了

正納悶後來又看到了...大概是我眼殘了吧

左右手不分

總而言之,看到朋友過得不錯就好囉

但也麻煩把欠我的東西快點給我吧,加油啦XDD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