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蕃著葉

炒的

薑丟下去


然後再丟蒜

蒜變黃後

再丟大辣椒

最後丟蕃著葉

再加熱開水

用炒的(但不能翻滾太多次)

等他葉子變小後,可加一些鹽巴 起鍋





另一種是水煮, 等水開後,丟下蕃著葉後,再等水開就可以了,看是要加醬還是直接吃水煮的都好

很方便~


不要像我第一次太笨蛋


用熱開水滾開之後

只是把熱開水淋在蕃著葉,讓他浸泡在熱開水裡面的保溫杯,溫著(重複2次...但我覺得有熟呀,因為我吃的時的覺得葉子很軟,他也有縮小呀@"@)

總而言之,可能會導致殺菌不足的問題,算了~~~反正我覺得口感跟味道很好,因為我還配了肉燥飯+海帶XDD



反正~~多吃點綠色蔬菜是好的= =+++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