聽說是日本的一個牌子叫EHYPHEN...雖然不知是啥,但老姊說是個還不錯的品牌@@?
這件是黑色的長版T
原本並沒有很想買~
但一看到是人家喜歡的Model
就想買啦>/////<

這個就是人家喜歡的中田美保唷~
人家覺得很可愛啦~

美保.jpg
這張圖借用Yahoo拍買的賣家babybabyiki2所提供的照片啦!


我還蠻喜歡她現在短髮的髮型~^^
比較可愛、有朝氣!

她身上穿的,我就心動了~買一件啦!
雖然有點貴啦~
但衣服拿到之後,發現還蠻薄的(如果很厚,我應該夏天會熱死了|||Orz)

因為是100%棉質的,所以我用手洗,然後用洗衣機脫水兩分鐘
因為怕這件衣服彈性失常...

不過手洗的時候,發現衣服好像有上紅紅的顏色
但黑色的顏料沒洗出來,反而洗出來的是紅色的顏料...
真詭異@@~

反正穿上去的時候,有顯瘦啦happy

還蠻開心的 1290892321.jpg

而且還蠻長的唷= =+
可以遮住我的肥大腿~哈...大概是我太矮吧= ="
怎覺得Model穿起來沒這麼長呢1290892318.jpg


令人os的事...老姊昨天潑人家冷水= ="
她說...你怎知你買的就是那個牌子呀?
搞不好是仿的|||Orz
的確有這樣的可能...這樣要怎麼去check呀?!
也沒有真的去的EHYPHEN店,買衣服呀(難不成要非去日本呀= =")
算了~""""~
後來老姊說...沒差啦!
是仿的又有啥關係...
話是這麼說沒錯,但人家還是希望是正品嘛XD
只希望自己買到的衣服不要是瑕疵品囉!

雖然覺得這個質感也不錯@"@


ps.人家還找到美保的相關網站呢!
美保的照片超多的>/////<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mihohouse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