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cover

終於KO了這一部

其實這部戲主要是在說精神科醫生與患者的關係

以及患者自己面對內心深刻的癥結點

靠著自己的意志力

決心

逐漸讓自己康復

變得更好

是部很立志、正向的戲劇

雖然在面對的過程 很痛苦

因為...

是面對自己最難過、最不想面的的傷疤


自己以為會好的

自己以為夠堅強

而沒有適當的找援助或求助於醫生

導致

不論是自己

以及家人

都痛苦難受


其實...真的要有很大的耐心與包容

來面對患有精神病的人


跟一般感冒是一樣

只是生病了

但同樣是人類

不該有歧視

或是忽視


突然想到~我也曾有不堪的一年

或許那時我也病了...也說不定

因為那一年...壓力很大、全職、沒薪水、自我感覺及生存低落

自己甚至認為沒有生存的價值

貶低自己價值到了極點 想不開的念頭嗎 或許有或許沒有...有點忘了~

但幾乎是天天以淚洗面

真的



但要很謝謝老爺

謝謝你,支持我、陪伴我

要不是你在遠方

天天打電話來關心

讓我有個窗口


也謝謝你後來告知老師我的狀況

不然我想我會走不出來的

會一直自我厭惡到極點


所以不論是有什麼狀況

都要想辦法釋放自己的壓力

找個正當的、適宜的窗口

不要悶在心裡

絕對會悶出病的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