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幾天去高雄,最重要的任務就是...我要吃到熊本栗!!

因為...之前幾次去都碰壁>"<

後來就學乖了,先打電話問看看~

其實在他們的網站上有看到他把熊本栗重新po上去

就問看看最近師傅有沒有在做

原來熊本栗也變成限量了

而且不見得現場會買得到...就先電話預訂


寶寶這次看到我來,就說沒有熊本栗啦,他去買都沒有~

我說,那個要先打電話訂,就可以去拿~

不過因為他們都是當天做,建議是當天吃完最好

所以這個不能宅配

能宅配只有這次買的鮮芋捲

同事都說好吃,而且份量很十足

我也沒想到他會這麼紮實捏,芋泥的料也很多,旁邊還有鮮奶

還問我在哪裡買的,也想買XDD

後來才發現,原來他現在有擴了2家店在左營的新光三越

這樣是挺方便的啦^/////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