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昨天跟強尼、老人、金針、阿智、北爛交換禮物

超冷,又下雨,冏

突然覺得自己騎車真的很白痴,可是挑的地方又是離捷運有點遠

又在台北市~無奈,冏

就騎車去囉@:@

是一邊唱歌一邊交換禮物

還蠻有趣的地方

他有給人站著唱歌的麥克風捏~~~!!!

可以像明星一樣站著,超酷的

DSC_2733
DSC_2734
DSC_2736
DSC_2740
DSC_2743
DSC_2743-MOTION

這次交換禮物的宗旨,是從家裡帶用不到或不要的東西,帶2個禮物,自認一個是好禮物及一個不好的禮物。

以下是我此次抽到好的禮物(右邊-->抽到老人送的),及不好的禮物(左邊-->抽到北爛送的)
DSC_2751


強則抽到一個瓦斯槍(灌瓦斯可以打的,冏-->好像是金針送的)及Lush的香皂(老人送的)

金針抽到的是一本雜誌(強送的-->不好的禮物XD),另外是冬天穿的暖拖鞋(我送的-->好禮物XD),自己原本買來要穿的後來發現用不到,都沒拆開過用XD

老人呢,他抽到的好禮物我有點忘了,冏~壞的禮物是去大創買的可以擠出泡泡的瓶子(那時寶寶推說洗臉可以變成泡泡,那時多買了一瓶,但用不著,冏)以及一個放CD片或是DVD的盒子(那時在台大想說應該會有存、或燒很多光碟就買了,冏~結果用不到)

阿智唷,其實我真的有點沒印象他收到的是蝦咪,應該沒有很糟才是,哈哈哈XDD,對他送給北爛的禮物留下深刻印象,所以其他都有些忘了XDD

北爛呢則都是抽到阿智送的XD,壞的禮物是7-11集點的海賊王的筆*4盒,好的禮物是...小六法,暈倒

跟我最好的禮物「烏克麗麗」比起來真的XDD,北爛看到都有點= =|||,還說送聖經都比這個好!!!居然送我小六法,還是折到的,這哪叫作好禮物呀XDD

阿智則解釋,這可是智慧之書呀~是很有意義有幫助的東西!!(雖然我也有想過要送書,想說是智慧,但我想送的是「好城市,怎樣都要住下來」,但覺得好看所以還是留著自己看好了XDD)

DSC_2735


唱完之後,就打到回府囉,出來的時候就看到老人的女朋友囉,感覺是個小鳥依人的模樣,跟高大的老人比起,哈哈哈XDD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