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唸了第一輪(但只是整理筆記...)
~唸了第二輪(只是在整理題目XD)

終於...
要開始唸第三輪拉(開始練考題orz|||)!!!

會不會太晚~不知道?!

其他科雖然還在趕第二輪的進度~"""~

不過= =+
就像老何說的,只要你從現在做起,一切都不會太晚= =+...當然是指好的方面拉!!

從現在做起,一切都不會太晚!!
這句話獻給我所有的親朋好友們= =+
大家為自己的信念繼續奮鬥吧= =+


寶寶,快點退伍,陪我玩>/////<(羞)
樂狗,快點唸書拉,不然每天唸你= =+
強尼,變身為貴婦~那...我??
慧小真,長高高,別打我>"<
小蓉蓉,跳到自己喜歡又適合的工作
185,變有錢人!!以後出門靠你拉= =+
大超,年底考上,考試用書要留給我捏!!
小眼,放開心胸,一切皆美好!!
北爛,別在北爛...0.0~應該有點困難XD
小銀,不是菜鳥,是老鳥...可以欺負菜鳥,哈
席林,錢多多!!~有的話,分我一點吧= =+
瑪麗亞考上教師執照,工作穩定~然後,偶會常找你吃飯的(這叫賄絡老師嗎XD)
屁~工作加薪= =+,身體健康,請記得攜帶保肝丸...不然寄一堆到你家XXD
...
....
.....
太多人了~先這樣XXD

至於~皮仔仔...
不准變惡霸狗= =|||,不然我要好好修理你= =+

吐舌頭樣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