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是跟大家聚參的日子~~~吃的是「新紅寶石的港式飲茶」唷!!
強尼可是很開心的,因為可以吃到港式飲茶呀(雖然他港式飲茶的部分不多...但也蠻不錯的啦!)
漏菜果然是很稀鬆平常的事XD
服務態度還蠻不錯的啦XDDD

但我給人家訂太多位子了XD
哈哈~沒想到他幫我預留兩桌XD

這次去的人數還蠻多的,大超、小眼、強尼、我、石健平、小蓉蓉、真嘉、慧真、樂瑋、書帆、山羊、
97、家安、屁屁以及何老師...共15個人XDDD

我給他訂了20~25之間的人數XDDD....後來就有服務生來問,請問你們是誰負責訂位的XDDD
我就笑著回他說,你是要來責備我的嗎= =+
他說,怎麼會呢!哈哈

因為我們還是開兩桌吃= =+
哈哈~這樣感覺還不錯啦!
但我並非有意要騙說有2X的人來
是後來,臨時有人沒辦法來咩~
不然原本是20個人左右XDDD

但吃得還蠻開心的,然後我還兩桌來回跑~

他的香片茶喝還蠻不錯喝的
牛小排真得很好吃>/////<
忍不住再點了一回~

女生們都變得不太一樣囉= =+
變漂亮了>/////<~(大概只有我例外吧~哈哈)
小蓉蓉還特地在上班中趕來呢!
她說她今天加班,冏
吃完還要趕回去!
小蓉蓉變瘦超多的啦>/////<~真是羨慕
她說她最近都不正常吃飯~太忙啦>""""<

要好好顧身體唷~>""""<

男生們呢= =+
變得比較有男子氣概(大概吧~哈哈哈)
其中當兵的寶寶是變得特黑的啦!!
有瘦~哈(在軍中被操,當然瘦囉!)

不過我也是女生中最黑的1290906160.jpg

大家的皮膚真白呀!!!
我也想1290892321.jpg

何老師還問候我們每一位呢!
問近況如何之類的= =+

是個很照顧學生的老師唷1290892321.jpg0719聚會(銳利化縮圖).png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