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想回歸黑髮

所以就去染回黑色

原以為染回來之後就是黑色的

美髮師說還是會退色,只是沒有這麼明顯

這樣以後我就不用再一直花錢染髮了~~為了要解決布丁的問題XD


今天看到漫畫中的企鵝,讓我想到之前在動物園看的企鵝...超可愛的

而且還誤以為我的包包是食物一直張著嘴巴要吃,哈~

我像小朋友一樣發亮眼睛一直看著他~

你則像個大朋友似的看著我~XD


今天載礎毓回家的路上,看到一隻狗狗的尾巴像掃把一樣~超酷的

讓我想起皮仔的這張照片~超漂亮的^^(有點被切掉)

要食物中

其實我是男的= =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