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昨天聽寶寶講~
他爸要住院!!
整個就傻了...是怎麼了~需要住院!?

原來是他爸整個腳不太能走
不知是腰椎還是屁股那邊的骨頭(有點解釋不清楚的感覺...反正應該是壓迫神精之類的!!)

結果要照X光之類的檢查,所以要住院
今天檢查結果出來...

醫生說要開刀!!

哇哩!!
有這麼嚴重要開刀呀>"<

雖然醫生說是小手術 風險低
但手術動刀也要六個小時捏!!

雖然跟大手術比起來時間來說是比較少些~
但畢竟要動刀

而且動刀的地方~好像是屁股那邊...骨盆吧?!

開刀主要是~

把骨頭調整回該有的位子 在裡面放個支架固定住(讓他不會位移)

不過~還是要緊慎小心吧@@"
雖然那個臨床XXX研究員~醫生說...是小手術(很簡單?!)

原本我跟寶寶猜只要萬把塊就好(頂多4~5萬吧!!)
結果...
要八或九萬 若是健保有給付的話...
沒給付的話...

整個超出我們的想像orz|||

好貴~
只不過放個支架而已...太貴拉= ="


下午有幫寶寶的爸爸安太歲...
雖然是網路,而且又不曉得寶寶爸爸的名字= ="
居然笨到忘了問寶寶,爸爸的名字XD

唉唷 不管怎樣拉

心誠則靈!!



今天 寶寶晚上收假回去了...
剛才他打給我說
心情真複雜>"""<....看他很煩惱...
就安慰他說,別想太多唷!!
回去問看看能不能外出請假一天~

別太煩惱唷,啾啾啾
kiss11.bmp


讓我也很擔心寶寶的爸爸>"<...畢竟@@"
很痛捏>"<~
寶寶說,昨天住院時,還得拿著枴帳才能撐著走...整個就是走路很痛~不能行走...


寶寶歸納的結果是
爸爸應該是一直坐著,加上沒有在運動,所以長期累積下來就爆發了!!
其實最主要的原因,應該是坐姿不良吧...

害我一聽,就開始腰桿挺直!!(不敢彎腰駝背了!!)
寶寶也說,我也不敢駝背~~~現在可是坐正姿勢呢!!~~


噗......我跟他都笑倒了XD


祝寶寶的爸爸手術順利唷!!
祝寶寶的爸爸快速康復唷!!

還有,坐姿變良好= =+




話說~寶寶的爸爸...抽菸抽很重XD
但最近菸要漲了,而且強制執行在室內三人以上的地方禁菸!!
就算有設吸煙室也不例外,意思就是室內公共場所,全面禁菸!!

或許寶寶的爸爸~可以趁這時來好好執行戒菸計畫了!!(這樣對身體也好唷^^....題外話XD)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